每日最新頭條.有趣資訊

CBA裁判吹黑哨?鞏曉彬衝進場內指著鼻子罵:CNMD的什麽尺度

台灣時間6月30日,2019-20賽季CBA複賽繼續進行,東莞賽區山東男籃對陣山西男籃。兩支球隊整體實力相當,山東男籃在內線要佔一些優勢,但是比賽一開局,反而是山西男籃多點開花,把比分的領先優勢擴大到10分以上,之後山東男籃開始慢慢填坑,當比賽進行到第二節還剩4分02秒時,山東男籃進攻,張慶鵬持球尋找機會,眼看進攻時間只剩下6秒,張慶鵬運球準備進攻,可是山西球員張涵鈞防守比較凶狠,左手按到了張慶鵬的兩條胳膊上。

張慶鵬用力掙脫,可是裁判對於張涵鈞的這個犯規動作沒吹,進攻時間只剩下最後1.1秒,張慶鵬乾拔中投,張涵鈞又一次連球帶手一塊狠狠的拍了下去,切球成功後,張涵鈞持球打反擊,張慶鵬丟球後緊緊的貼防張涵鈞,裁判立刻響哨吹罰張慶鵬防守犯規。就在裁判燒香的那一刻,山東男籃主教練鞏曉彬直接衝進球場,怒斥裁判的判罰,認為裁判對雙方的判罰尺度不同,為什麽同樣是切球,怎麽不吹山西隊犯規呢?

只見鞏曉彬用手指著裁判,並且口中念念有詞,罵起了髒話:“XXX的兩邊尺度不一樣,這邊一碰就犯規。”裁判為了維護自己的權威對著鞏曉彬義正言辭的說道:“警告你一次”,鞏曉彬火氣上來了,哪兒能聽的進去,厲聲的責問道:“什麽尺度啊你這是?”裁判又重複了一遍:“已經警告你一次了”,鞏曉彬也不是善茬兒,接著裁判的話說道:“你把我罰出去,怎麽樣你把我罰出去,我出去。”

直到被助教侯冰拉開時,鞏曉彬依然在訴說著自己的不滿,最後裁判還是維持了原判,另外按照規定,教練員在比賽進行期間是不可以進場內的,但是鞏曉彬沒有受到任何的處罰。接下來的比賽,山東男籃依靠張慶鵬的傳球,以及內線陶漢林的發揮,在第三節結束前反超了10分球,但是第四節山西隊迫近比分,同樣再次反超,最終山東男籃沒有把握住機會,傳球失誤,以102-103輸掉這場比賽,非常遺憾。

獲得更多的PTT最新消息
按讚加入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