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最新頭條.有趣資訊

搶七裁判報告出爐!3次漏判籃網2次吃虧,杜蘭特被打手本該贏球?

台灣時間6月21日,NBA官方公布了籃網和雄鹿搶七大戰的最後兩分鐘裁判報告。報告顯示,第四節最後兩分鐘和延長賽最後兩分鐘,一共出現了3次漏判。這3次漏判裡,籃網2次吃虧。特別是第四節,杜蘭特投籃被塔克打手的漏判,可能直接改變了比賽結果。

距離第四節結束還剩1分12秒時,杜蘭特面對塔克的防守,急停跳投,結果球被塔克拍掉。米德爾頓撿到球,發起反擊。裁判報告指出,杜蘭特做出投籃動作時,塔克打到了他的手臂,這次接觸導致杜蘭特失去對球的控制,這是一次投籃犯規的漏判,杜蘭特本該獲得兩次罰球機會。

考慮到杜蘭特的罰球命中率,籃網大概率能多拿下兩分,這樣一來,他們很有可能在無需加時的情況下獲得比賽的勝利。因此,這是一次關鍵的漏判。

延長賽階段也有兩次漏判。第一次漏判發生在距離延長賽結束還剩1分34秒時,字母哥發動快攻,格裡芬在內線被撞倒。當時裁判沒有吹罰,而裁判報告指出,這是字母哥的一次進攻犯規,格裡芬已經站好位置,這也是一次漏判,同樣不利於籃網。

第二次漏判發生在距離延長賽結束還有1分15秒時,字母哥勾手命中。裁判報告指出,杜蘭特當時打到了字母哥的手臂,這本該是一次2+1。字母哥應該再罰球一次。

最終,雄鹿通過加時艱難戰勝籃網,但裁判報告的這3次漏判,注定會引起球迷的熱議。特別是第四節的那次漏判,很可能改變了比賽的結局。大家怎麽看?

獲得更多的PTT最新消息
按讚加入粉絲團